今天早上六點鬧鐘一響,我們家三個全部都出門接活動去了,是有沒有那麼坐不住XD 真是很有默契捏~
-----------------------------------------------------------------------------------
這幾天插花幫忙活動,又跟上次一樣,原本是幫一下、幫兩下,最後跟著走完。但由於感冒拖太久,沒辦法好好地晚睡早起,加上入秋早晚溫差大,吹到風病情反覆且擴散(鼻>喉),沒能多賺點生活費也蠻嘔的老實說XD
此番最大的收穫應該是遇到既資深又善解人意且處事果決的前輩。短短幾天相處下來前輩分享了很多經驗,而我也從旁學習應對進退的技巧。前輩雖然跟我一樣是來幫忙的,但對於掌握整體活動狀況的熟悉度明顯強大很多,是非常值得學習的對象。至於合作共事的頻率,也許因為生活步調使然,與快節奏急性子/中規中矩一步兩步三步四步....的夥伴合作起來也都還不錯,一整個RANGE很寬,沒問題der~~~~~
越來越習慣幕後工作,對於午餐晚餐一起吃(或是晚餐消夜一起吃),似乎越來越能適應,啊這好像不是重點。是說,幾次經驗下來,到正式會場才發現自己還缺少很多能力。每一個活動的結束~到迎接下一個活動的到來,在中間的空窗期更有確切的努力方向,因為機會是不等人的,既然沒有辦法預知未來,那就好好珍惜過去的經驗、把握當下的時間。
至於處事能力不足的問題,除了過往經歷缺乏經驗,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可以掩飾態度積極與否。不過我今天居然還記得要巡觀眾席的垃圾(而且不巡則已,一巡驚人啊),光這一點我要肯定自己真的有點上手了(灑淚
---------------------------------------------------------------------------------
下午活動結束之後,到市集去見習/實習,實際操作之後發現面對客戶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光是口條要好、口吃要清晰,更要有一顆熱愛自己作品的心。希望我也能快點上手成為厲害的小幫手,等著吧我也是很會招呼客人的(搞錯方向

arrow
arrow

    dupp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