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追完[出境事務所]一時之間不能自拔。

不過呢,周末南下參加表姊很嗨的婚禮,又留在台南玩了一整天,身心都放鬆了不少。旅行真的是一種充電,雖然比宅在家裡還要累,但對於心情上的轉變倒是很有幫助,總之還蠻開心的。謝謝親朋好友的每一句祝福與每一份關心,其實我都感受得到,只是有時不知道怎麼開口或是應對...

受到出境編劇十元姊和愛琳娜導演林靖傑的影響,我應該會開始嘗試劇本創作(戒慎恐懼的心態,敬佩純粹的創作能量)。即使平時沒有閱讀的習慣、也沒有深厚的寫作功力和相關創作經驗,還是發了這個豪願,畢竟每顆大樹都曾經是棵小樹。

然後我會盡快完成生前契約,行有餘力再來想想婚禮企劃。未來的事總是難以預料,也許不會結婚,但只要是人,總會有出境的一天,自己的契約自己訂XD 至於婚禮企劃,加減規劃一下,想到什麼就記起來,不想到時候整個給婚禮企劃公司弄,光影片的SENSE看到都會哭XD

所以我的生日願望變得很...務實XDD
前提:要到嘉義或台南生活進而定居,我真的很怕吵(真的很愛吃)
首先,要(試著)完成劇本創作
再來,要買生前契約和寫結婚企劃
最後才是非常民生的需求,比如存錢裝牙套
其他的話就像是有穩定工作和充實的交友圈之類的~
從來沒有寫生日願望這麼具體的...
arrow
arrow

    dupp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