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每晚睡覺都作夢,儘管睡眠品質不好,而我也努力在睡前做了放鬆,一旦夢了,我還是任夢繼續發展下去。

今天早上醒來覺得很真實,居然夢到一個蠻喜歡的人。但礙於沒有交集,實在也不知道真實生活下會是怎麼樣。

總之還蠻開心的,甚至訝異怎麼會是他?! 至於細節就不多加描述,免得以後會後悔,我還是希望讓我的單身生活能多點自由時間和空間。


另外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就是今天菸酒評價人員成績公布了,雖然我的中會只考了15分,但我的成管會卻考了100分。

看到的時候都還是有點難以相信,因為菸酒招考的專業科目全部都是計算題,因此能夠寫到讓閱卷老師滿意實在不簡單。

至於中會,我要再多加努力,打鐵趁熱,明年繼續考下去,儘管嚮往自在生活,但生存還是比較重要的,我一定可以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p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