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妹如我,平時沒事最喜歡看的還是甄嬛傳。別問我為何不追其他的宮廷劇古裝劇,沒辦法因為甄嬛傳太經典,看到我已經從劇情與台詞倒背如流、進化到以抓場景和演員BUG為樂。現在正在等羋月傳在台灣正式上映,華視趕快買版權吧哈哈。

公視電視劇,自從09年的痞子英雄到現在,我已經很久沒有追長約20-30集的電視劇了。上週六剛好逮到公視直播一把青,一連看了兩集(每周六晚上9-11點),因為對於時代背景有點生疏了所以不敢妄下定論,希望有看的人一起來討論。演員的部分,我非常喜歡最後敲定的組合,尤其是擔任郭軫口中「女大學生就像燃燒但一樣可怕」的朱青-連俞涵,太驚艷了! 其他要角像是楊謹華、天心、藍鈞天、溫貞菱等,都配得很好。

燦爛時光是鄭文堂導演的作品,近期也將於公視播出,是繼電影[菜鳥]之後,秉直著相同理念與精神的電視劇,演員大都是年輕的生面孔(暫略),比較特別的是,滅火器主唱楊大正 在菜鳥獻唱主題曲,在燦爛時光中不但擔任主題曲創作,更在裡面嘎上一角,看了相關報導說他覺得演戲比較像是在休息,給了他另外一個狀態XD

戀愛鄰距離其實就是三立都會台華劇系列之一,目前好像是on檔戲吧,因為一直很喜歡王傳一的戲劇表現所以吃飯/吹頭髮時追了一下。王傳一在過去不管是偶像劇/連續劇,也許礙於視覺年齡漸趨成熟的關係,連續飾演了好幾次失敗的男二XD 害我看了好心疼,覺得太浪費了怎麼會有這麼優質的男二勒。畢竟不了解演員之於電視台與經紀公司之間的關係,總之自從痞子英雄中飾演帥氣又變態的高義曾讓他入圍金鐘男配角之後,其餘的演員經驗磨練我就沒有follow太多了。近期的[失去你的那一天],是飾演小腦萎縮症患者,看完預告覺得很厲害,不過劇情太逼哀就不忍再看下去。再來就是on檔的鄰劇,雖然只是家庭輕喜劇,但對比過去總是飾演高富帥的歐巴男二,這次算是比較放開的表演模式,有很多表情是以前不曾看過,而我也一直很期待他有一些比較搞笑的演出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pp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